close

連續三天做的夢都跟身邊的友人有關....而且有兩天都夢到剴剴....我的媽呀~

 

夢一:

我和Homby、Ken、Jane和Vian還是一起在工作上奮鬥的夥伴,
但是我們工作的內容是某個奇怪組織的特務。(類似FBI那樣)
而我們老闆仍然是同樣的老闆XD某天老闆大人要我們潛進某間大公司當間諜。
中午的時候老闆來找我們,一起在樓梯間(?)開會。
這時我們潛入的公司好像發現我們的身分了,
派了犬犬送了一杯冰紅茶給老闆,但是杯子中沒有紅茶只有冰塊。
老闆抽掉吸管後不悅地說:「你們看!就是有人這麼沒有道德!!」
我內心OS:「你派我們來當間諜還嫌人家沒道德!!??= =」

-END- 

 

夢二:

我一如往常到馬克他們公司開會,看到阿布不在座位上,而且桌上堆滿雜物而且iphone留在桌上。
我問馬克:「阿布不在嗎?」馬克:「她已經失蹤好幾天了。」
我內心又OS:「怎麼人失蹤了都沒有人擔心!?」又想到她的iphone沒有帶在身邊就更加擔心了。
後來開了阿布的iphone想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,
不過阿布留下來的iphone裡遊戲實在太好玩了,
後來我就玩起iphone遊戲把要找她的事忘得一乾二淨(木亥火暴)

-END-

 

夢三:

前半部有點不太記得,後面是和一堆親戚出去逛街,
碰到有市集的活動,後來我跟其他親戚走散了,只遇到我爸。
逛到最後走進一間餐廳看到剴剴坐在餐廳裡某一桌等我們。
但是那桌是不認識的人的坐位,他只是腳痠稍微坐一下而已。 結果不認識的人點的菜上菜了我們就把他點的菜都吃了,
我一邊吃
一邊心想隨便吃人家的菜好嗎?
但是我爸和剴剴都吃得津津有味,而且還夾菜到我碗裡。(我們是哪來的流氓呀!!!(╬゚д゚)

-END-

 

夢四:

剴剴扭扭捏捏的說要買奶瓶(自己用!?),一副想要買又不太好意思的樣子。
我看不過去就請店員拿了奶瓶給我們,店員拿了很多款式出來,
我拿起其中一款對剴剴說:「這款很適合你唷!」
剴剴:「可是我已經長牙齒了,會很難吸。(你自己也知道呀!?)」

 

夢五:

和家人到某個奇怪的古老洋房去玩,是那種有歷史淵源的台灣式洋房。
洋房很大,很多人在參觀,好像還有王子還住在裡面....(在夢中有點搞不太清楚王子是現在住還是以前住了)
房間都非常乾淨舒適,雖然裝潢不高級,但是家具已經很齊全了,好像還有些房間是間民宿使用。
後來才發現有些房間有機關,打開機關後有秘道,
我們最後參觀的房間是廁所門一關上秘道的入口就會打開(這哪門子鳥機關呀!?= =)
導遊說是給蔣中正逃走用的.............(所以他也住過這裡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