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 , 很多人上了大學後都會這樣想 ,
我唸的是多媒體設計 ,
功課超多~~~~ 老師又愛嫌東嫌西 !!!!
一份報告今天公佈後天就要交 ~~~ 搞什麼 !!! \O口O/
是因為唸設計方面的老師比較主觀吧 !!
覺得要合乎他的標準的作品 , 才是好作品 ....
不過跟純美術系比起來好多了 ,
至少不會有撕人作品的老師 .

今天高中同學來學校玩 ,
已經好久沒玩這麼瘋了 ....
尤其他們一直誇讚我們學校很美 ,
當時我就覺得很自傲 ~~~
當然 , 我們學校有 2 所校舍可是包浩斯風格的建築呢 ~~~~
不過他們一直說我們學校帥哥很多 ....
真的嗎 ??? =w=bb
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!!!!
( 結果我被他們罵身在福中不知福 =_=bb )
雖然我的學校很大 , 草地又多 ,
但是趕起課來真的很辛苦 ....
尤其多媒體設計 ~~~ 不曉得課在多個什麼勁 >_<

結果我那 2 個同學一直想要跟我們抽學伴 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